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镑兑美元维持买调 关键阻力见1.8470-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4:32 汇赢投资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整个亚市维持买调,一度上扬至1.8471高点,余后时段位于1.8430-60之间徘徊。欧元兑英镑亚市交投活跃,开盘于0.6835附近,在获利了结推动下上扬至0.6842,随后滑落至0.6831附近,余后时段企稳与此位附近。

  英国央行利率预期的转变提振了英镑走强,目前市场情绪转为绝对牛市。周二公布的一股脑国消费者物价指数高于市场预期,引发了英国央行升息的市场预期,而伯南克昨日的温和讲话令市场人士猜测,

美联储将停止紧缩货币政策。

  英镑兑美元强劲阻力位于1.8470-80之间,若上破1.8480,后市目标将指向7月7日高点1.8540附近。关注今日晚些时候将公布的英国零售销售数据,市场预期月率增长0.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