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元兑美元窄幅波动 市场关注本周经济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9:03 汇赢投资

  市场交易商指出,在亚市盘初出现一些波动之后,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目前相当平静。

  东京假日限制了交投兴趣,

欧元兑美元买盘位于1.2620,组合基金逢高卖出,限制汇价窄幅区间波动。

  由于本周尚有重要数据公布,交易商表示,市场目前不愿过于开仓。中东局势紧张使得各金融市场保持谨慎,伯南克将于周三和周四在国会作证,至少短线应该会令美联储的升息预期成为焦点。美国

财政部国际资本流动数据将于周二公布,如果该数据显示进入美国的投资再次下滑,可能打压美元人气。

  上个月国际资本流动数据意外下滑至467亿美元,远低于当月600亿美元的贸易赤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