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日本央行行长讲话推升日圆 美元兑日圆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6:55 汇赢投资

  周五由于投资者再次调整头寸,这些头寸是在预期日本将只是缓慢升息而抛售日圆的,日圆兑美元和欧元削减了早些时候的跌幅。

  周五日本央行为6年来首次升息,但是央行行长福井俊彦称,日本央行没有持续升息的意图,将只是逐步而缓慢的调整利率。

  福井俊彦还表示,经济重返通缩的风险已经减少。

  花旗银行货币策略师Steven Saywell表示,日圆的下跌和日本债券的反应有些过度。如果经济继续增长,市场将会预期央行有更多升息。

  盘中,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下跌之115.60,此前汇价曾升至116.15。欧元兑日圆升至146.5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