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公众假日伦敦和美国金融市场休市 市场交投清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4:48 汇赢投资

  今日英美市场正逢假日休市,交投十分清淡,美元兑瑞郎微幅走低,本周晚些时候将公布一系列重要瑞士经济数据。

  周三瑞士方面将公布5月KOF指数,周四则将公布第一季度GDP数据以及5月采购经理人和消费物价。市场预期数据将再次显示瑞士经济良好的复苏势头。

  另外,本周美国方面也有众多数据即将出炉,包括周四的制造业供应管理协会指数以及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

  美元兑瑞郎最新报1.2250/53一线,上周五纽约市场收报1.2272,瑞士和美国市场参与者都在紧张的等待重要数据的出台。

  瑞郎兑欧元则几乎没有出现波动,现报1.5611附近,上周五收报1.5623。上周欧元收复了4月底以来的部分失地,而瑞士第一信贷的策略师们认为本周欧元走势出现逆转的可能性不大。

  该行在市场报告中指出,低通胀加上强劲的经济数据,欧元走势出现大的反转几乎是不可能的。

  今日由于公众假日,伦敦和美国金融市场将休市一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