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欧洲汇市26日盘中美元企稳市场等待通胀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20:24 世华财讯

  欧洲汇市26日盘中,美元维持区间波动,美国即将公布关键通胀数据,可能影响美联储升息决定。

  综合外电5月26日报道,欧洲汇市26日盘中,美元在可能影响美联储利率决定的关键通胀数据公布前企稳。

  美联储曾暗示6月可能暂停升息,但不意味着本轮升息周期的结束。考虑到近期美国数据,多数投资者预计,美联储6月很可能升息。

  Insinger de Beaufort分析师Stephen Lewis指出, 26日的美国数据对市场情绪而言非常重要,但对美联储影响相对较小。

  通胀数据若符合预期将对美元构成一定支撑,反之则将打压美元。

  4月美元大幅下跌,全球经济失衡的忧虑、美国利率接近峰值的预测及全球央行多元化

外汇储备的迹象等均令美元承压。

  美联储即将结束本轮升息周期及欧央行和日央行紧缩货币政策的预期也对

汇率产生一定影响。

  早些时候公布的德国5月消费者价格指数不太可能改变欧央行短期内升息的预期。

  资本经济首席欧洲经济学家Jonathan Loynes称,事实上核心通胀仍高于欧央行设定的目标,加上多数经济活动指标表现强劲,暗示欧央行不会改变其对物价稳定风险上行的观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