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墨西哥能源部长:Pemex公司将维持目前产量不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23:31 世华财讯

  墨西哥能源部长卡纳雷斯22日称,Pemex公司在未来几年内将维持目前产油量水平不变,但会有小幅度的提高。

  综合外电5月22日报道,墨西哥能源部长卡纳雷斯(Fernando Canales)22日称,虽然墨西哥国有石油公司Petroleos Mexicanos(简称Pemex)的几处主要油田产油量下降,但公司在未来几年内应该保持目前产油水平不变。

  Pemex公司2004年产油量达到创记录的每天338万桶,而2005年产量下降至了每天333万桶每天。2006年前四个月Pemex公司平均日产量为335万桶,其中的196万桶用于出口。

  卡纳雷斯在记者招待会上称,Pemex公司产油量在保持目前水平不变的前提下,逐年会有小幅度的提高。

  预期2006年Pemex公司的Cantarell油田产量年比将下降至每天190万桶,且未来两年内下降速度会更快,公司计划提高其离岸Ku-Maloob Zaap油田的产量,以此来弥补Cantarell油田产量的下降。

  卡纳雷斯同时表示,对于深海Noxal 1油井的勘测结果并不是令人十分满意。

  Pemex公司首席执行官Luis Ramirez Corzo于3月曾表示,Noxal 1油井的原油潜在储量可能达到100亿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