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纽约债市美国国债22日料将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20:56 世华财讯

  纽约债市美国国债22日料将走高,伦敦债市10年期美国国债涨11/32。

  综合外电5月22日报道,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22日开盘走高,因在股市和金属价格双双走低的情况下,资金流向债市。

  格林威治时间11:00,10年期美国国债涨11/32,至100 27/32,收益率为5.01%。芝
加哥交易所,六月10年期美国国债期货报105 27/32,较前一交易日场内收盘价涨9/32。

  随着通货膨胀担忧继续主导投资者情绪,股市和金属市场22日下跌,引发了国债市场的大幅上扬。

  欧洲股市下跌0.6%-1%,金价下跌近4%,延续了19日当周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发出暗示后的跌势。Fed当时强烈暗示可能不会在6月份停止当前的加息周期。

  一位交易员称,全球利率收紧以及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导致商品市场大幅下跌,而且这种影响迅速蔓延到股市,引发避险资金流向债市。

  West LB称,美国货币政策的未来走向依然是一团迷雾,定于本周发布的数据不大可能为市场提供明晰的信号,尽管数据应会证实该机构关于美国经济正在逐步放缓的评估是正确的。

  该银行预期,定于24日公布的耐用品订单数据将出现下降,26日公布的实际消费支出仅会小幅增长。该银行同时预计,24日和25日公布的房屋销售数据可能会下降,显示住房市场在降温。

  WestLB表示,市场22日将关注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Richard Fisher和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行长Cathy Minehan的讲话。

  只要两者械娜魏我晃幌煊α死锸柯畲⒈敢行谐effrey Lacker上周发表的偏紧缩观点,美国国债就有可能面临些许压力,但WestLB预计抛压主要只会针对短期国债。

  票面利率期限价格涨跌收益率

  -------------------------------------------

  4 7/8%2年9928/32 涨 2/324.92%

  4 7/8%3年9928/32 涨 4/324.91%

  4 7/8%5年9926/32 涨 6/324.92%

  5 1/8%10年 100 27/32 涨 11/32 5.01%

  4 1/2%30年 9030/32 涨 21/32 5.09%

  -------------------------------------------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