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人民币兑美元22日收报2个月低点8.0265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7:17 世华财讯

  人民币兑美元22日收于2个月低点,因美元兑主要货币走高。

  综合外电5月22日报道,人民币兑美元22日收于2个月低点,因美元兑主要货币大幅走高。交易商表示,自动撮合交易系统美元收于人民币8.0265元,盘中区间为人民币8.0210-8.0270元。美元19日收于人民币8.0150元。这是3月24日美元收于人民币8.0300元以来,自动撮合交易系统美元兑人民币的最高收盘水平。

  询价交易市场,格林威治时间07:30,美元兑人民币8.0251元,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8.0270-8.0182元。

  格林威治时间07:30,美元兑112.88日圆,高于19日尾盘的111.14日圆;欧元兑1.2719美元,19日尾盘为1.2787美元。

  某当地银行驻上海的一名交易商表示,由于美元在全球市场走强,人民币兑美元不太可能上升。他还表示,近几个交易日,人民币兑美元

汇率一直追随美元在全球市场的走势。

  某外资银行驻上海的一名交易商表示,一旦美元在全球市场走软,人民币可能将快速上涨。

  她表示,由于美元已跌破过人民币8.0元,因此在美元走软时,该位置应该不会再有任何支撑。

  5月15日,自动撮合交易系统美元曾跌破人民币8.0元,收于人民币7.9976元,第二天又回升至该水平上方。

  离岸市场上,1年期美元/人民币不可交割远期从7.6760/7.6880升至7.6860/7.6930。

  一名驻香港的交易员表示,美元/人民币不可交割远期上涨的原因是亚洲货币在日圆的带动下兑美元走软。

  该交易员表示,亚洲地区似乎有很多人在解除头寸。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