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纽约汇市12日早盘美元略微回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21:42 世华财讯

  受美国贸易赤字收窄幅度大于预期支撑,纽约汇市12日早盘美元略微回升,但未能收复前夜的失地。

  综合外电5月12日报道,纽约汇市12日早盘,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回升,因此前公布的美国3月份贸易赤字下降5.6%至620亿美元达到7个月来的最低水平,同时也大大低于675亿美元的预期,但美元未能收复前夜的失地。

  电子交易系统(EBS)显示,格林威治时间13:40,欧元兑1.2902美元,贸易赤字数据公布前为1.2909美元,纽约汇市11日尾盘为1.2839美元。美元兑109.85日圆,数据公布前为109.65日圆,11日尾盘为110.63日圆。欧元兑141.78日圆,11日尾盘为141.24日圆。美元兑1.2005瑞郎,11日尾盘为1.2155瑞伞S鞫?.8968美元,11日尾盘为1.8792美元。

  12日波动较为剧烈,因交易员在谨慎地消化强劲的经济数据。

  12日开盘美元兑主要货币几乎全线走低,欧元、英镑和瑞郎兑美元

汇率前夜曾创出1年新高,而日圆兑
美元汇率
则达到8个月高点。

  虽然本周美元总体走势仍然是下跌,但上述贸易数据对美元的支撑作用似乎强于本周其他一些良好的美国经济数据。但鉴于在公布有利消息时,市场抛售美元的倾向仍然没有改变,许多分析师对美元在贸易数据公布后出现的反弹能否持续表示质疑。

  荷兰银行(ABN Amro)驻芝加哥的高级外汇策略师Greg Anderson表示,上述数据公布后,美元第一反应是上涨,这是合理的,因为数据结果良好。

  他表示,令人关心的是美元的反弹是否会持续。他认为,美元可能会维持跌势,但该数据应该会避免市场出现12日恐慌症迹象,并抑制欧元升至1.3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