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元指数今日迄今温和下跌后市可能低位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21:08 世华财讯

  10日美元指数温和下跌。欧洲时段非美方面的有利消息对美元的打击有限,市场在夜间重要事件之前保持谨慎。美指短线弱势,但后续跌势可能受限;后市可能低位震荡。

  10日美元指数温和下跌。亚洲汇市美指在84.80左右的狭小区间内波动,欧洲盘初快速跌至84.52企稳,盘中略有回升。

  欧元和英镑均在小幅上冲后回落整理,英镑跌势相对显著,主要是高位调整压力所致;日圆继续大幅上扬,美元兑日圆跌至近8个月低点110.30后温和反弹;商品价格今日走势有所弱化,但澳元仍然升越0.7744附近阻力,最高升至0.7767;加元未能继续上扬,美元兑加元保持低位窄幅整理。

  美元指数短线极度疲弱,但天图技术指标已经严重超卖,后续跌势将受到限制,可能尝试筑底;日内技术指标在弱势区域走平,分时图有企稳迹象,但上行动能不足,后市可能低位震荡,维持5日均线下方仍有走软风险;初步支撑在84.52,分时图上下降通道下轨在84.40,84.20,84;阻力:84.80(小型下降通道上轨),5日均线在85,较强阻力在85.30。

  欧洲时段,德国公布的贸易数据好于预期;欧央行理事韦伯表示,欧央行至少需要再次升息25个基点;理事冈斯坦西欧称欧元区利率目前处于较低水平;德国智库DIW将德国第一季度GDP预期从0.3%上调至0.5%。同时,英国贸易赤字有所收窄;英国央行半年度通胀报告显示该行并不急于调整利率;英国央行行长称如有必要将采取必要行动,将未来两年的通胀控制在2%的目标之内。上述利好欧洲货币的消息均未对美元构成打击,市场在夜间重要事件之前情绪趋于谨慎;且前期非美涨势较大,特别是英镑面临一定的调整压力,都限制了美元的跌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