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元兑日圆欧洲午盘微幅下破111后有所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20:07 世华财讯

  8日日圆广泛走强,美元兑日圆大幅下挫至111水平,欧洲午盘微幅下破该位至110.97后有所反弹。汇价短线极度疲弱,预计在110.86有初步支撑,其后110水平将提供较强支撑;汇价后市可能展开低位整理,后续跌幅有限。

  上周五美元兑日圆在前几个交易日弱势反弹后再度下跌。8日汇价跳空低开,并继续大幅下挫,欧洲早盘跌速加快,在111.02暂获支撑,欧洲午盘微幅下破该位至110.97后有所反
弹。

  8日日圆交叉盘也是广泛走强,均为连续第2个交易日大幅下挫。欧元兑日圆下挫至141.64。英镑兑日圆跌至206.84,在30日均线暂获支撑。加元兑日圆见低100.33。澳元兑日圆跌至85.73。

  美元弱势是导致日圆强势上行的主要原因,而前几个交易日涨势滞后令日圆有补涨因素刺激。美元兑日圆短线走势极度疲弱,预计在110.86有初步支撑,其后在110水平将有较强支撑;日内技术指标仍在弱势区域,后市反弹料将有限,可能展开低位整理,有温和下行风险。

  7日日央行行长福井俊彦称,央行货币政策改革的第一阶段工作已近尾声,下一步采取的举措或许就是上调利率。上述言论对日圆也有一定刺激。8日福井表示,很难判断日本是否脱离通缩深渊,日央行将依据基本面因素来决定通缩是否结束。这表明他无意就通缩问题与政府官员唱反调。他拒绝对日圆走势发表评论。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表示,

汇率快速上涨令人不悦。本周美国
财政部
将向国会提交半年度汇率报告,对于中国和日本汇率政策的评估将影响日圆等亚洲货币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