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市场静待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讲话 美元兑日圆持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3:19 汇赢投资

  交易商指出,投资者在等待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国会证词,因此今日亚市,市场交投兴趣清淡,美元兑日圆平静运行于114.70/80。

  传言称,美元兑日圆大量抛盘兴趣位于115.00/20,这将使上行更趋困难,但期权相关买盘位于114.00可能又使中期内推低汇价的尝试落空。

  市场预期,由于美国最近公布的数据强劲,伯南克将表达对经济的乐观情绪,但汇市及债市将密切关注他的言辞,寻找美联储何时结束紧缩政策的线索。

  分析师表示,若伯南克没有发出紧缩政策快要结束的信号,可能支持美元反弹,但对美元到底能上扬到何种程度及上扬多长时间仍有争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