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欧佩克4月原油日产量预计将接近3000万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22:45 世华财讯

  油轮跟踪机构Petrologistics21日称,因尼日利亚一个新油田投产,欧佩克4月份原油日产量预计将接近3000万桶。

  综合外电4月21日报道,油轮跟踪机构Petrologistics周五(21日)表示,因尼日利亚一个新油田投产,预计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简称:欧佩克)4月份的原油日产量将较前一个月增加10万桶。

  这家总部设在日内瓦的咨询机构称,初步数据显示,欧佩克4月份的原油产量达到2,998万桶/日。

  该咨询机构负责人Conrad Gerber向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表示,欧佩说脑筒课炔皆黾樱」苣崛绽堑牟咳栽对兜陀谟τ兴剑谛碌腅hra油田投产后,该地区产量开始上升。

  Gerber估计,4月份尼日利亚原油产量将达到215万桶/日。

  另外,他还表示,

伊拉克的原油产量也在增加,预计4月份将达到185万桶/日。他指出,沙特阿拉伯目前的产量约为945万桶/日。

  与欧佩克官员的观点一致,Gerber认为,欧佩克的产量不应大幅超越目前水平。他担心,如果尼日利亚的生产很快恢复,将对市场产生意想不到的影响。如果全面恢复生产,尼日利亚的原油产量应能达到270万桶/日。

  在伊朗核问题及尼日利亚供应持续中断的阴云笼罩下,本周油价屡创新高。

  荷兰皇家壳牌有限公司(Royal Dutch Shell Plc, RDSB.LN)驻伦敦的一位发言人周五表示,该公司在尼日利亚日产原油45.5万桶的合资公司仍未恢复生产。

  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的部长们本周末将在卡塔尔的多哈与石油消费国的部长们举行会晤,预计他们将在会议上讨论油价飙升、能源供应和安全等问题。欧佩克官员已经暗示,他们对影响

原油价格无能为力。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