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英镑兑美元欧洲早盘调整于1.756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8:02 世华财讯

  英镑兑美元亚洲早盘冲高1.76后于该位下方整理,欧洲早盘见低1.7562企稳;市场等待晚间美国数据指引。英镑兑美元短线走势好转,需有效升越1.7600/20方能继续走高。

  由于周末有消息称,一旦伊朗核设施遭到攻击,伊朗军队将向英美目标发起报复性袭击,市场人士担忧美元。本周开市,非美货币快速走高,亚洲早盘英镑兑美元冲高1.76,之后于该位下方整理,欧洲早盘见低1.7562企稳。

  英镑交叉盘涨跌互现,兑欧洲货币走软,而兑商品货币和日圆波动不大,对直盘影响较为有限。欧元兑英镑今日劲升,亚洲盘中冲高0.6934后于该位下方整理;英镑兑瑞朗也是小幅走低,于10日均线所在的2.2674获得一定支撑。

  今日欧洲多数金融市场休市,晚间美国将公布2月净资本流入,预计将从661亿美元降至614亿美元,同期贸易赤字为657亿美元。之前美国还将公布4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预计降至22.0。

  英镑兑美元目前站于中短期均线上方,天图技术指标上扬,短线有所好转,需升越中期波动区间上限1.7600/20方能继续走高,若能有效突破可能测试1.78,此前阻力在1.7680,1.7730,否则将延续此前波动;日内技术指标显示即时上行动能不足,可能还将盘整,后市持稳1.7560还有上行机会,否则将适度加大调整力度;支撑:1.7560,1.7520/00,1.7465/5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