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市场等待美资本净流入数据 美元兑主要货币企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7:33 汇赢投资

  由于外汇市场对不断升高的油价的担忧,周一亚洲时段开盘,美元兑其他世界主要货币出现下跌,但是之后美元试图在今天美联储公布国际资本净流入数据(TICS)前企稳。

  交易商称,国际原油期货周一早盘曾突破70美元/桶大关,市场依旧对美国汽油储备的不断下降及美国可能对伊朗发动军事打击表示担忧。

  今天早盘,美元对世界主要货币均出现下跌,但是午盘由于市场等待国际资本净流入数据,美元兑欧元、日圆均处于窄幅振荡。

  经济学家预计2月国际市场对美元资产需求稳定在650亿美元水平,1月为660亿美元水平。

  复活节后,美国市场已于周一开放,而澳洲与欧洲市场仍处于休市之中。

  本周除了TICS数据外,还有一组其他重要美国数据将公布,包括

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记录与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

  市场预计,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本周访美也将对汇市产生重大影响,部分市场预期认为中国可能在胡锦涛访美期间同意人民币大幅升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