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元兑日圆欧洲午盘升至118.7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20:18 世华财讯

  11日亚洲汇市,美元兑日圆高位震荡,尾盘日本央行行长称尚未决定改变零利率政策,日圆延续低利率弱势而遭到打击,欧洲早盘美元兑日圆持续上扬,午盘升至118.78,日圆交叉盘广泛弱势。美元兑日圆后市持稳118.60还有机会上试118.78,但后续上行空间可能较为有限,并可能有一定调整风险。

  11日亚洲早盘,美元兑日圆升至118.60遇阻,盘中温和调整均在30小时均线企稳;欧
洲早盘日本央行行长偏软言论打击日圆持续走低,美元兑日圆震荡上行,欧洲午盘微幅升越3日高点至118.78。

  日圆交叉盘普遍走软,更增直盘压力。欧元兑日圆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扬,欧洲午盘升至143.91遇阻;英镑兑日圆劲升,即时升至207.01;商品货币兑日圆也是持续走高。

  今日,日本央行委员会一致投票决定维持货币政策不变,维持1.2万亿日圆的月度债券购买量。日本央行在随后公布的月度经济报告中,连续第3个月维持对经济的评估不变。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此后表示,无疑消费者物价指数将保持升势,日本经济持续稳定复苏,央行尚未决定改变零利率政策,未来货币政策取决于未来经济状况和物价水平。市场认为日圆将继续在一段时间内维持低利率。

  美元兑日圆天图技术指标强势,后市若能持稳118.60上方可能再次上试118.78,若能升越可能测试119,其后阻力在119.39;但天图和日内指标均显示上行动力稍显滞后,后续上行空间有限,维持118.78下方,有一定的调整风险,支撑:118.60/40,117.90,117.3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