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纽约7日早盘美元受就业数据影响 (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22:36 世华财网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四段至文末

  纽约汇市7日早盘美元受美国就业数据影响走低,逆转了6日涨势。

  综合外电4月7日报道,纽约汇市7日早盘美元全线走低,逆转了6日涨势,因美国此前公布的就业数据显示3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长温和。

  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7日称,3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1.1万人,2月份和1月份分别增加22.5万和15.4万人。此前公布的初步数据为2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4.3万人,1月份增加17万人。

  电子交易系统显示,纽约汇市早盘欧元从数据发布前的1.2183美元回升至1.2208美元,周四(6日)尾盘为1.2229美元。就业数据公布后,美元从117.89日圆跌至117.65日圆,与周四尾盘持平。美元兑1.2936瑞士法郎,周四尾盘为1.2898瑞士法郎。英镑兑1.7496美元,周四尾盘为1.7528美元。欧元兑143.60日圆,低于周四尾盘的143.90日圆。

  欧元在美国就业数据公布后一路突破1.22美元水平,原因是美国对1月和2月就业数据的向下修正令交易员开始对美元前景略有看淡。

  Gain Capital首席交易员Tim O''Sullivan表示,对2月份数据的修正对美元空头有所激励;而多数市场人士此前一直期待欧元下跌,美元上涨,看来这次让他们失望了。

  O''Sullivan表示,他发现目前市场中又积聚了部分欧元卖盘意愿。

  他表示,本交易日汇价振幅可能较大;预计欧元最高可能将在1.2250美元触顶,而一旦欧元跌至1.2150美元低点,未来可能还有继续下行的空间。

  实际上,自数据发布之后,欧元就在1.22美元一线几经振荡,并在数据刚公布后一度上冲至1.2231美元高点。

  前夜

欧元兑美元持续走弱,在跌穿1.22美元水平后最低探至1.2167美元;此前欧洲央行(ECB)行长特里谢(Jean-Claude Trichet)趋于宽松政策的讲话令预计央行将在5月份加息的市场人士大失所望,继而引发了欧元抛盘。

  在欧洲央行宣布本月维持2.50%利率不变后,央行行长特里谢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市场对于央行将在下一次会议上加息寄予了厚望,但这与央行管理委员会(Governing Council)目前的观点并不一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