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元兑加元欧洲午盘跌暂获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20:57 世华财讯

  4日亚洲汇市,没有兑加元震荡温和走高,未及隔夜高点,之后美元广泛走软,兑加元显著下跌,加元交叉盘普遍偏软限制直盘升势。油价下跌对加元影响较为有限。美元兑加元后市维持1.17下方有一定下行风险,初步支撑在1.1670,强支撑1.1570。短线需升越1.1772方能继续走高,维持其下都将有下跌可能。

  4日亚洲汇市,美元兑加元震荡上行,但升幅较为有限,欧洲早盘升至日高1.1756,盘
中持续下跌,美元疲弱是主要因素,午盘欧元快速走高提振加元,美元兑加元见低1.1670后企稳,该位也是5日均线附近。

  NYMEX原油期价隔夜冲高回落,今日继续下行,最大跌幅接近1美元,但是加元所受影响较为有限。加元交叉盘偏弱,限制了直盘升势。欧元兑加元冲高1.4307,为5个多月高点,英镑兑美元快速上扬至2.0490,接近近期波动区间上限。

  美元兑加元今日升势未及隔夜高点,之后美元普遍疲软,兑加元回落,日内技术指标偏软,后市维持1.17下方有一定下行风险,初步支撑在1.1670,其后支撑1.1650/40,持稳其上可能再度走高,需突破1.1772附近方能继续上扬,维持其下仍有走低风险,若跌破1.1640预计将于1.1570获得强支撑,关注该位的支撑力度。日图技术指标显示上行动能仍然不足,需加以注意。阻力:1.17,1.176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