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高盛委任3位分析师以拓展其亚洲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8:52 世华财讯

  美国投行高盛集团公司3日称,公司已委任3位研究分析师以拓展其电讯和化学品的亚洲覆盖率以及台湾的业务。

  综合外电4月3日报道,美国投行高盛集团公司(Goldman SachspuorgInc.,GS)3日称,公司已委任3位新的研究分析专家以拓展其电讯和化学品的亚洲覆盖率以及台湾的业务。

  高盛称,公司已聘请荷兰银行控股公司(ABN Amro Holding NV,ABN)的朱海伦作为电讯研究工作的地区主管,她在荷兰银行也做类似的研究分析。

  高盛还聘请了曾在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MS)驻汉城公司做
能源
及化学品分析的肯尼斯Whee,作为化学研究分析工作的地区主管,以及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CSR)的黄吉姆作为台湾非技术研究分析的领导,他曾在CSR研究石化产品的
股票

  朱将以香港为基地,Whee在汉城,黄在台北。三人都将被委以执行主管的职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