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东京股市27日收盘上扬(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7:11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七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东京股市27日收盘上扬,对国内需求变化敏感的类股领涨。

  综合外电3月27日报道,东京股市27日连续第两个交易日收盘走高,投资者纷纷买进地产开发商类股及其他对国内需求变化敏感的股票,因他们预计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将更为
强劲。

  日经225指数上涨89.23点,收于16650.10点,涨幅0.5%,创下2月7日以来的最高收盘点位。该指数上周五上涨了71.50点。

  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

股票在内的东证指数收盘上涨4.50点,至1693.84点,涨幅0.3%。

  东京证交所一部成交量增至16.05亿股,上周五为14.57亿股。

  由于上周发布的地价数据表现强劲,且市场猜测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下周一公布的短观调查将显示企业信心变得更为乐观,交易员纷纷买入三菱地所(Mitsubishi Estate)、住友不动产(Sumitomo Realty)以及其他地产类股。

  三菱地所涨1.9%,至2,615日圆。住友不动产涨1.7%,至3,040日圆。三井不动产(Mitsui Fudosan)涨1.0%,至2,605日圆。

  Ichiyoshi Investment Management总经理Mitsushige Akino表示,因为普遍预计日本国内通货紧缩周期即将结束,所以在这样一种非常明确的投资主题下,建议投资者可以买入

房地产等对国内需求较敏感的类股。

  交易员表示,由于越来越多市场人士预计在始于四月份的新财政年度中,新投资信托将加入买盘,同时机构投资者以及经纪行交易员也将增加投资力度,这种信心也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市场人气。

  (贾宝红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