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移动财讯通首进银行 无线财经资讯服务汇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4:54 世华财讯

  2006年3月18日(北京)--服务国内金融机构具有领导地位的财经资讯供应商--世华财讯3月18日正式宣布推出“移 动财讯通”无线财经资讯服务。成为国内首家专为金融机构客户量身提供创新的、客户化的财经资讯与短讯平台服务,实现机构的客户潜在增长,并同时为其客户创造长期财富。

  世华财讯掌握无线增值服务突破性增长的趋势,将其终端产品系列、互联网服务与
无线服务进一步融合,达到三平台互通互动,引领金融机构个人理财服务的主流方向。

  世华财讯总经理郑志宏表示,“从互联网到无线增值产品,世华财讯将结合多平台无缝隙的管理模式为其机构客户提供财经资讯服务,并且更进一步的为客户服务他们的客户。而新产业趋势显示,内容资源将成为财经资讯产业与金融服务业发展的主要因素,因此拥有丰富、独特的内容资源将是获得市场份额的关键,而以往产业链中技术主导的环节将被削弱。世华财讯100多人的资讯与分析队伍将为移 动财讯通提供130种产品单元的资讯与数据。

  世华财讯新推出的无线财经资讯产品,使每个机构都可以量身为用户/客户定制或点播信息内容,利用世华财讯提供的资讯内容,自行设计向用户手机及时发布。丰富的内容包括24小时即时外汇资讯、经济数据、实时行情、预警、投资建议、群发信息等内容。无线服务还为机构提供管理平台,使机构可以对其短信服务进行分级管理,用户可逐次向下授权。得到授权的客户经理在权限范围内进行用户管理和产品分配。

  世华财讯18日在北京与广东发展银行进行隆重的签约仪式,并宣布该行北京分行的汇民将成为首批掌握移 动财讯通服务的客户。广发银行北京分行国际部总经理曾元先生表示表示,“与世华财讯合作向客户推出移 动财讯通业务,这在广发银行北京分行一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服务的基础上,能够做客户外汇投资的好帮手,携手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更加个性化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