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分析师预期欧央行最早将在6月份再次加息25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13:35 汇赢投资

  在欧央行(ECB)2日一如预期宣布加息后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分析师普遍预期,欧央行最早将在6月份再次加息25个基点,之后在年底前将再加息一次。 在接受调查的20位分析师中,15位预期欧元区利率将在第二季度升至2.75%,其中14位认为欧央行将在6月加息。 

  分析师们平均预期,9月底时欧元区利率将升至3%,然后保持该水平直到07年3月。 

  欧央行继05年12月1日宣布五年来首次加息25个基点后,3月2日再次加息25个基点至2.50%,并暗示可能需要进一步紧缩货币政策。欧央行行长特里谢在随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上称,通胀风险仍在在上升。欧央行上调了通胀和经济增长预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