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关注欧银利率决议 欧元是否突破区间有待观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4:34 汇赢投资

  市场交易商指出,上周五美国经济数据疲软,但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仍收于近期区间底部,今日亚市开盘于1.1870附近,盘初上试1.1885小时线阻力位,随后受到1.1850下方止损吸引,汇价一度滑落至1.1826低点,1.1825期权障碍上方卖盘提供支持,汇价小幅反弹。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从117.15暴跌之115.68低点,令美元市场情绪骤变,促使

元兑美元
回升至1.1878高点,但欧元兑日圆短时间内从138.60滑落至137。25水平,抑制了欧元兑美元进一步反弹。

  许多市场交易商希望欧元兑美元此次是真正的突破了近期区间交易,但一些市场分析人士警告撑,汇价在2月20日上破1.1950也给了大家希望,结果只是虚假突破,并未跟进上破1.1975水平,而此次未能跌破1.1825同样令人担忧。1.1825和1.1800存在前期障碍,这将抑制汇价进一步下行,关注本周四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