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CMC称美国非农数据公布后澳元下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0:5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3日美国公布的就业数据好于预期,澳元因此受挫,跌到0.7500下方,收于0.7490。美国1月增加了193,000个就业,低于市场预期的250,000,而失业率从4.9%降到了四年半以来的低点4.7%。欧元在美国公布非农就业数据后跌幅超过100点,之后欧元反弹,收于1.2020。

  CMC金融集团分析师表示,3日美国公布的就业数据好于预期,澳元因此受挫,跌到
0.7500下方,收于0.7490。

  美国劳工部表示,上个月增加了193,000个就业,比12月份调整后的数据140,000要高,但低于市场预期的250,000。失业率也从4.9%降到了四年半以来的低点4.7%。

  由于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上调和失业率下降,美元开始上行,这加强了对美国继续升息的预期。

  由于出口增长了7%,澳洲12月份的贸易赤字下降了一半还多,为11.68亿澳元,低于预期的18亿澳元,澳元因此升至日高0.7539。11月份的零售数据微跌了0.1%,12月份则增长了0.4%,但仍略低于市场预期的0.5%增幅。

  密歇根大学的消费者景气指数一月份从91.5下跌到91.2。12月份的工厂定单增加了1.1%,好于经济学家普遍预期的1%增幅。ISM非农制造指数一月份从61.0下跌到56.8。

  欧元在美国公布非农就业数据后跌幅超过了100点。

欧元兑美元反弹,收于1.2020。

  英镑在美国公布了就业数据后,从1.7780跌到1.7594。随后,英镑兑美元逐步恢复,收于1.7620。

  美元兑日元也在美国公布数据后从118.50上涨到119.00上方,并逐步上行,触及当日高点119.40。上周,美元兑日元的涨幅约为1.4%,连续三个星期上涨。

  黄金从25年高点567.70美元回落,这主要是受到技术上的阻力位和美国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使美元逐步走强。银价也下滑,收于9.74美元。

  (章隽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