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贺外汇通网站改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4:59 新浪财经

  近日,国内最具实力的外汇网站之一外汇通(www.forex.com.cn)进行了改版,以全新面貌呈现在广大投资者面前。

  外汇通此次改版,以科学的交易逻辑为经,以信息、互动、工具三大板块为纬,以科学化版面为形,以人性化服务为核,在前一版的基础上,新版栏目删减冗余,推陈出新,遵循人本理念,更加全面丰富,为每一个渴望成功的投资人全力打造新版全球华人外汇投资
服务平台。

  新版网站重点革新突出了货币分析、财经日历等投资者高度关注的内容,并加强了论坛、博客等互动栏目,推出了全新的教你入门、账户诊断、决策系统、交易室等特色栏目,能够全面覆盖用户需求。

  据了解,外汇通很快将推出最新版本的在线看盘,不但界面更加美观、快捷,并且提供了三种盯盘模式,访问者可以在“综合模式”、“点差模式”和“传统模式”之间随意切换,而且更与货币展望、分析、数据、论坛融为一体,外汇通称之为“颠覆以往看盘模式”。

  值此外汇通新版上线之际,新浪外汇向外汇通致以热烈祝贺!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新浪外汇和外汇通有更多合作,给汇民带来更多精彩资讯。

  点击浏览外汇通网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