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海外需求持续纽元兑美元逼近关键阻力0.7100/2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3:31 汇赢投资

  纽元兑美元今日惠灵顿市场开盘于0.7040水平,交易于0.7033/0.7070区间,走势受到日本帐户买盘需求以及交叉盘资金流主导。

  汇价目前逼近于关键阻力区域0.7100/20,近几个月此位曾多次守稳。交易商指出,今晚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之前,汇价可能受限于0.7025下方买盘,美元走势将带动纽元日内波动。

  交易商报告称,东京结算有日本帐户买盘需求,促使纽元/日圆连续第八个交易日上扬至新的趋势线高点,今日交易于84.85/85.14区间。自11月8日以来此交叉盘一直处于单边走势之中,88.00下方无重要技术阻力。

  澳元/纽元继续承压,从今日早盘高点1.0540水平滑落,下试1.0515。一当地帐户进行了大量的抛售。本周亚洲时段此交叉盘抑制遭抛售,因为亚洲帐户对纽元债券的需求依然强劲。市场传言有大量新债发行,但此交叉盘可能难以跌至1.0500下方,周四新西兰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可能是卖于传言,买于事实的一个契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