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汇市小词典 > 正文
 

空中隧道前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1:18 外汇通

  《空中隧道》(The Tunnel Thru The Air)

  作者:江恩

  前言

  {幸福就是一个人拥有智慧,并懂得理解。--谚语}

  一本值得读的书,除了具有趣味、能激发读者的阅读兴趣外,还必须对读者具有

  真正有价值的指导作用。这本书有三个目的:

  其一、描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罗曼史;

  其二、道德教育,证明圣经上的许多{自然法则};

  其三、显示科学、{预测}和备战的价值。

  《空中隧道》是神秘的,在暗示性的语言中包含了有价值的秘密。有些人可能在第一次阅读时就会〔发现〕,有些人可能要在第二次阅读时才会〔领悟〕,而更多的人则要在第三次阅读时才能〔理解〕。

  注解:(真心天诚:这是三种拥有不同自然属性的人在阅读本文时会产生的结果,他们拥有不同的智慧,而智慧不同则未来对就会有本质的不同:发现是自然学者的眼光;领悟是有缘人的升华;而理解是大众所谓的明白,排列:明白〈领悟〈发现。一个多么明显的自然属性!这是江恩的第一个暗示。我这样说您明白了吗?)

  当你第一次读此书,是因为书中描述的爱情故事的吸引,而第二次阅读时就怀着寻找知识和指导的愿望,从而发现书中的一些隐藏的内涵,通过理解获得知识,并进一步激发将知识变为行动的推动力。你会阅读第三遍,因为你将你的梦想和理想变成现实,将知识化为行动。

  当你第三次阅读次书时,黎明就在眼前。你会发现隐藏着的秘密和暗示都变得清晰起来,正如圣经所言:“只有不停地寻找、最后才会发现;只有不断地敲大门、大门才会为你打开。”这时,你就会很想更多地了解圣经。那么,阅读三遍圣经,就会感叹为什么说圣经是最伟大的著作。圣经中描述了通向成功的关键过程,从那里你可以知道所想知道的、所想得到的,满足你的需求和愿望。从而你会欣赏索罗门所说的:“智慧是{关键}:因此{首先}是{获得}智慧、学会理解。”{这样},未来就是一本{敞开的}书本。根据圣经中的法则,人类最大的敌人--死亡的恐惧,也是可以克服的--{耶稣在死后的第三天站起来、第七天复活。只要你理解这一点,罗伯特戈敦的“七天”就不再神秘了。}

  注解:(真心天诚:此处是江恩在小说里第一次用明确的语言强烈地暗示出文章的主旨:请用心体会这句话:“关键”、“首先”、“获得”、“敞开的”这几个极其重要的词语!!)

  我相信这本书对于各个阶层和职业的人来说都是相当有趣的和有价值的。如果果真如此,那么该感谢{指引我的神奇力量},向你展示永恒真理之路。这样,我的目的就达到了,我也得到了应得的回报。

  W.D.Gann(江恩)

  1927年5月9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