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兑瑞郎日内指标呈企稳迹象 上行动能欠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1:19 世华财讯

  18日亚洲盘中,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温和反弹,但迄今仍保持在1.32以下,即时升至1.3190附近窄幅波动。美元兑瑞郎日内指标呈现企稳迹象,但当前上行动能仍有所欠缺,随着周末临近,短线料以盘整为主。

  17日美元兑瑞郎小幅震荡回落,亚洲汇市大致保持在1.3230/70区间内波动,欧洲早盘冲高至1.3284后受阻回落,北美盘中在美国不及预期的工业生产及制造业数据推动下跌破
1.32水平并进一步扩大跌幅至日低1.3154,收报1.3166。

  瑞士央行理事希尔德布兰德17日表示,尽管消费者信心疲软,05年上半年瑞士经济仍保持增长,且经济前景良好,并称瑞士货币政策仍然格外宽松,当前利率水平太低,随着经济复苏,央行需要上调利率以抑制通胀风险。同时,瑞士央行将06年经济增长上调至1.5%-2.0%,高于05年1%的预期增幅。从近期瑞士央行官员的强硬言论来看,瑞士央行似乎已做好了在12月15日加息25个基点的准备。

  18日亚洲盘中,美元兑瑞郎自隔夜低点附近温和反弹,但迄今仍保持在1.32以下,即时升至1.3190附近窄幅波动,后市欧美数据较为匮乏。

  美元兑瑞郎日内指标呈现企稳迹象,但日图指标显示当前仍面临调整风险,短线上行空间可能有限,料将继续维持在区间盘整格局,阻力位1.32及1.3230,但需突破1.33方可重新转强并将新的目标指向1.34,下方支撑位1.3150、1.31,较强支撑1.3030/4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