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16日英国央行公布最新通胀报告 言论较为温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9:23 世华财讯

  16日欧洲盘中,英国央行公布最新通胀报告言论较为温和,提高了英国央行的降息概率,报告公布后英镑继续承压,兑美元跌破1.7270至1.7259;关注稍后美国数据状况。

  16日亚洲汇市,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5日均线下方波动,欧洲盘中英国公布的10月失业率持平于2.8%,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从9月上修后的1.07万人升至1.21万人,高于先前预期的5000人,英镑承压回落,跌至1.73。

  之后,英国央行公布通胀报告显示,预计11月通胀将处于可控范围(目标水平在2.0%),06年英国通胀将低于2.0%;英国经济逐渐恢复上升动力,短期英国经济增长弱于8月预估,放缓的程度具有相当大的不确定性;经济增长和通胀的风险普遍均衡;从中可见英国短期经济增长和通胀程度预估均弱于8月报告,将增强市场对于英国央行降息的猜测;报告公布后,英镑兑美元继续承压跌破7月20日低点1.7270至1.7260。

  英镑兑美元短线弱势,有效跌破1.7270将适度加大下跌幅度,目标可能指向1.71;关注欧元走势对于英镑的影响;稍后美国将公布10月消费物价和9月外资购买美国

证券净额等数据,这些将为汇价提供最新指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