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澳元兑美元短线面临下行风险 下跌动能减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0:27 世华财讯

  15日亚洲盘中,市场交投清淡,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保持在为0.7266/83的狭小区间内震荡整理。澳元兑美元短线仍面临下行风险,但下跌动能减弱,若跌破0.7260则将下探0.7200/20区域寻求支撑。

  14日澳元兑美元小幅下挫,亚洲汇市保持在0.7310/40,欧洲早盘升至日高0.7346后遇阻回落,北美时段重新跌破0.73水平,并创下1年多来新低0.7261,收报0.7277。当日金
价以及铜铝等基金属价格的冲高回落令澳元走势受到拖累。

  15日亚洲盘中,市场缺乏新的数据指引,澳元兑美元保持在0.77下方窄幅震荡,迄今波幅为0.7266/83。今日

澳大利亚数据匮乏,主要焦点转向晚间美国10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及零售销售等数据。
美联储
的加息前景仍是支持美元的一个主要因素,而同时澳大利亚央行则倾向维持中性货币政策,这意味着未来数月澳大利亚与美国之间的利差优势可能会进一步缩小。

  澳元兑美元日图指标显示短线仍面临下行风险,但技术上已呈严重超卖形势,当前下跌动能已经减弱。初步支撑在0.7260,若跌破则将下探0.7200/20区域寻求支撑,预计该位存在较强买盘支撑,其后支撑在0.7160;上方初步阻力0.73,强阻力在0.7350/0.74区域。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