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在与主要货币交易中走强 兑日元上升到高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23:00 世华财讯

  纽约汇市11月14日,美元在与主要货币交易中走强,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升到两年来的高位。

  综合外电11月14日,纽约汇市11月14日,美元在与主要货币交易中走强,美元兑日元上升到两年来的高位,投资者对上周发布的美国贸易数据不予理会推动美元上升。

  美元在与欧元的交易中,早盘美元下滑,从上周五达到的两年高点处向下寻求支撑,纽约汇市开盘前美元牛市重现市场,美元再次走强。

  分析师称,美元利率差优势以及健康的投机环境使得美元维持强势。

  受日本自由民主党政策研究负责人中川周末相关评论影响,日圆承受压力。中川强调,日本央行在政策方面没有独立性,呼吁央行不要改变目前定量宽松政策。

  早盘英国发布数据显示,尽管英国进口价格高于预期,但制造业出口价格低于先前的预期,受此消息影响英镑走弱。

  分析师说,数据显示竞争压力以及内需不足防碍了英国公司因成本增加而提升价格的行动,2006年早期英国可能减息的可能性重现。

  分析师说,英国央行近期强调高油价会传到岛核心通胀,但最新发布的数据暗示,由于

原油价格下降这种压力正在减弱。

  北京时间22:39分,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报118.6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