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兑瑞郎严重超买 上行目标依然指向1.322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0:52 世华财讯

  11日亚洲盘中,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升至1.3167高点后维持在该位附近窄幅震荡。美元兑瑞郎短线上行动能有所减弱,但仍维持强势格局,后市有望维持震荡整理或盘升。

  隔夜尽管美国9月份贸易赤字再创新高661亿美元,但这对美元影响较为短暂,美元延续强势格局。10日美元兑瑞郎震荡走高,亚洲汇市及欧洲早盘维持震荡整理,北美盘中在美国数据公布后短暂跌至1.3043,随后企稳并重新大幅反弹,尾盘收报1.3140。

  当日瑞士四季度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5,与前一季度持平,暗示消费者信心正在恶化,但这可能不会影响瑞士央行12月份的利率前景。瑞士央行行长罗斯近期两次重申,瑞士当前利率水平相对于经济增长来说不相符合,必须在经济增长时期让利率回到正常水平,这表明了瑞士央行已经做好了加息准备。

  11日亚洲盘中,美元兑瑞郎升至1.3167后未能进一步延续升势,即时在该位附近窄幅震荡。另一方面,瑞郎交叉盘表现较为强劲,在一定程度上对瑞郎兑美元构成支持。欧元兑瑞郎延续隔夜以来的升势,并再次刷新5个月来新低至1.5351,若跌破1.5350则下行目标指向6月7日低点1.5285。

  今日美国大部分金融市场因退伍军人日休市,欧美重要数据较为匮乏,市场交投意愿可能受到一些限制。美元兑瑞郎日图KD指标进入严重超买区域,而RSI指标中位走平并呈现空头背离迹象,显示短线上行动能减弱,且存在一些调整风险,但当前美元多头人气依然浓厚,后市美元兑瑞郎有望维持震荡整理或盘升,初步上行目标依然指向04年4月26日高点1.3225,若升越则有望进一步拓展上行空间,其后目标见1.33及1.34;支撑位1.3030、1.30、1.295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