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英国曼氏集团以3.23亿美元购买美瑞富公司资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09:59 世华财讯

  英国曼氏集团获得美国法院批准其以3.23亿美元购买美国瑞富公司资产,但瑞富公司发言人Steven Goldberg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综合外电11月11日报道,世界最大的公众交易对冲基金公司英国曼氏集团(ManpuorgPLC)得到法院批准,允许其以3.23亿美元购买美国瑞富期货(Refco Inc.)客户保证金和资产业务。

  美国破产法庭法官Robert Drain在纽约的听证会上批准曼氏集团的购买申请。瑞富公司在11日早些时候有五家公司参与的竞投中接受了曼氏集团的收购。

  该项收购将使得曼氏集团得以控制美国第四大经济公司,美国期货市场日交易合约为2.5万亿美元。瑞富公司则希望通过出售资产得到的资金来偿还公司债务。该公司于10月17日申请破产,这也是美国历史上第十四大破产案。

  瑞富公司发言人Steven Goldberg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