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9日纽约汇市早盘中美元兑欧元及日圆小幅走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23:33 世华财讯

  纽约汇市9日早盘,美元兑欧元及日圆小幅走软,回吐前夜部分涨幅。

  综合外电11月9日报道,纽约汇市9日早盘,美元回吐前夜部分涨幅。前夜,欧元也处于压力之下。因有消息称,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计划制定可能于欧元不利的新规则。

  此前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也走低,因为英国9月份全球贸易逆差大于预期;但到纽约汇市早盘时,美元的涨势减弱。与此同时,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小幅走低,回吐了前夜的涨幅。

  前夜的涨势不足以将美元兑欧元和日圆推高至近日创下的两年高点。不过,美元的人气在美元近期有所突破后依旧高涨,因为市场看重美元相对于欧元和日圆的利率优势。根据《本土投资法》(Homeland Investment Act)预计将流入美国的企业资金,也支撑了美元。

  美元前夜上涨,是因为法国的骚乱进入第13天,压制了欧元的人气。美国国债收益率在周二下滑之后回升,也有助于部分投资者的注意力转向美元。

  纽约汇市早盘,欧元兑1.1782美元,高于周二尾盘的1.1780美元。美元兑116.96日圆,周二尾盘为117.17日圆;美元兑1.3110瑞士法郎,周二尾盘为1.3106瑞士法郎。英镑兑1.7427美元,周二尾盘为1.7435美元。欧元兑137.65日圆,周二尾盘为138.02日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