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受到获利回吐打击 亚太股市7日收盘大多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20:50 世华财讯

  受获利回吐打击,亚太股市7日收盘大多走低。

  综合外电11月7日报道,亚太股市7日收盘大多走低,多数市场遭受获利回吐打击。其中,东京股市收盘涨跌互见,日经225指数5个交易日来首次下跌,主要受近期飙升后的获利回吐打击,石油精炼商、科技及机械类股受创严重。日经指数跌14.36点,至14061.60点,跌幅0.1%。东证指数则微幅上涨至1499.12点。

  香港股市收跌,受地产类股遭遇的大幅抛售,以及禽流感担忧导致的中资类股下挫拖累。恒生指数下跌220.00点,至14365.79点,跌幅1.5%,盘中交易区间为14353.90-14503.47点。

  中国股市微幅收高,但大盘指数在盘中多数时间被压制在前一交易日收盘点位以下,直到收盘前几分钟,才在科技股和电信股强劲上涨的推动下,收复了失地。基准的上证综合指数收盘上涨0.1%,至1100.65点,深证综合指数上涨0.4%,至269.98点。

  台湾股市收低,因投资者在大盘近期强劲上扬后获利回吐。台湾证交所加权指数收盘下跌51.35点,至5860.39点,跌幅0.9%。成交额为新台币545亿元。

  新加坡股市收低。交易员们称,在上周新加坡股市受企业较坚实的利润推动走高后,本日遭遇获利回吐。海峡时报指数下跌9.44点,至2,257.08点,跌幅0.42%。

  

澳大利亚股市微幅收低,市场交投淡静。资源类股领跌,受11月4日夜间资源公司海外上市股走低影响。基准S&P/ASX 200指数收盘跌7点,至4512.5点,跌幅0.2%;盘中低点为4497.4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