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低点不破则非美仍有望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0:12 外汇通

  市场从狂热的人民币升值中趋于冷静,非美货币如期出现了调整。 

  在上周五北美时段的交易中,非美货币延续欧洲午盘的跌势,持续振荡下挫,如期出现了周五早晨个人预计的短线调整。目前,市场已经从人民币升值的狂热气氛中冷静下来,当前投资人关注的并不是人民币本身,而是人民币未来是否仍有升值空间,从人民币远期不可交割的升水情况来看,年内人民币仍有5~6%的升值预期。非美货币的调整尚不能对7月
19日以来的反弹构成威胁,只要前期低点不破,则非美反弹依然成立。 

  欧元今晨低见1.2040,回调比例已经超出了61.8%的回调位,技术指标与图形均显示欧元的调整有继续发展的可能,短线存在1.1990低点的风险,但只要前期低点不破,欧元的反弹就依然成立,后市可继续看涨。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990和1.1950,短线阻力位于1.2095和1.2140。 

  英镑受公布的不佳的2季度GDP拖累,大幅下挫,并成为事实上的领跌货币,2季度GDP为12年来最差,投资者预期英镑降息已不可避免。目前,英镑短线虽暂获支撑,但下跌压力依然很大,有跌向1.7320甚至下试1.7270低点的风险。日内支撑位于1.7320和1.7270,短线阻力位于1.7430和1.750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振荡走高,继续对周四的大幅下挫进行调整,目前,美元兑日元已接近了50%的回调位111.75,这里也是前期振荡区间的下轨,有望对美元构成压制,若该位失守,则美元兑日元可能会上试112.20,从而完成对前期支撑线的回踩,之后仍有望走低。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0.75和110.40,短线阻力位于111.75和112.20。 

  澳元冲高0.7685后出现回落,当前正在回踩3月份出现的下降压力线,从技术指标与形态来看,澳元的调整还将继续发展,短线有跌向0.7575和0.7545寻求支撑的可能,获得支撑后仍有望走高。日内支撑位于0.7575和0.7545,日内阻力位于0.7670和0.7685。 

  加拿大公布的5月零售销售月比下降1.3%,为5个月来的首次下降,消息公布后,加元陷入宽幅振荡,目前仍在1.2120~1.2245区间内运动,短线似乎缺乏打破这种盘整局面的能量,预计日内仍将在上述区间维持振荡走势。 

  外汇通网站--刘东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