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22日欧洲盘中欧元兑美元波幅收窄倾向逢低吸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9:12 世华财讯

  22日欧洲盘中,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波幅收窄,预计今日主要波动范围1.2080-1.2250,天图技术指标显示反弹动能未尽,因此仍倾向逢低吸纳。

  经过21日的剧烈波动后,22日亚洲汇市以来,欧元兑美元波动幅度逐渐收窄,早间回调至1.2140获得支撑,此后保持在1.2150附近波动。目前汇价处于短期均线系统上方,仍属强势。分时图处于盘整格局。天图指标显示汇价仍有上行动能。初步阻力见1.22,此后是
隔夜高点1.2253。目前支撑在1.2135、1.2080。

  周末余下交易时间,各国数据匮乏,投资人为规避周末风险,有望轧平部分头寸,美元可能出现修复走势。但汇市总体上有望呈现盘整格局。欧元兑美元目前主要波动区间在1.2080-1.2250,朝任何一个方向的突破,都将确立新的短期运行趋势。但鉴于日图和周图都继续保持反弹动力,短线前景偏强。倾向等待在1.2110买入欧元,获利目标位1.2240,止损设于1.2080。若有效突破1.2250可小量追买,中线目标可能达到1.25附近。

  今日纽约汇市,美联储理事科恩将就金融市场风险发表讲话。尾盘,美联储将公布6月29日和30日的会议纪要,投资人期待从中探寻美联储未来的升息进程,可能将市场的注意力重新引向利率因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元兑美元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