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元兑美元在1.22下方强势整理 倾向逢低吸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7:19 世华财讯

  21日欧洲盘中,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1.22下方强势整理,后市可能小幅回落整固后再度上攻,若能突破1.22,将会上试1.2240,倾向逢低吸纳。

  21日亚洲汇市,欧元兑美元上测1.22遇阻,随即回调至1.2134获支撑,欧洲开市以来,汇价继续保持在1.22下方强势横盘整理,欧元区公布5月经常账实现9亿欧元盈余,4月份也从赤字修正为盈余,意大利5月零售意外增长0.9%,预测值为下降0.7%。均对欧元形成轻
微利好,但尚不足以刺激汇价突破当前盘整局面。另外,英镑在良好的零售数据刺激下,强劲反弹,非美货币人气受到提振。

  欧元兑美元近几日大幅上扬后,分时指标发出一些调整需求,可能先小幅回落整固,支撑位1.2135及1.2085。而天图指标显示上升动能犹存,MACD线稳步上扬,红柱放大。KD、RSI也升到偏强区域。短线汇价只要守稳1.21,仍将保持上攻态势,并有机会再度升向1.22,突破后将上测近一个月的压力线1.2240,升越此位,将会打开新的上行空间,中线强阻力在1.25。短线倾向在1.2110附近买入欧元,目标位1.2240,止损位1.208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