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指小时图继续在上行通道上运行弱支撑89.6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7:37 泰腾资讯

  近日,美元指数小时图继续运行在上行通道上,弱支撑89.60;强支撑89.28;弱阻力89.90;强阻力90.16。美国数据对市场的影响也不大,市场继续维持区间整固,震荡反复的态势。投资者等待今晚的格林斯潘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美国经济进行半年度证词。

  从昨晚开始,市场即出现了欧、瑞上涨,而英镑、日元下跌的现象。揪起原因,应该与各国利息的发展有关。零利率以及首相小泉辞职的传闻使日元成为今天的领跌货币,盘
中已突破113.00关口,向115.00一线发展,短线阻力位于113.20;113.50。

  英镑也在降息的预期下持续下跌,目标指向1.69-1.70。英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决定,但市场相当部份人士都认为这次议息决定,受到爆炸案的影响而将减息决定推迟,因此英镑只是暂时受到支撑,并未出现上涨行情。

  欧元昨日在1.1950处受到支撑后出现上涨行情,预期今日的波动区间在1.20-1.21,投资者在1.20附近可以考虑短线吸呐。瑞郎走势雷同欧元,支撑位1.2980。

  欧系货币走势的分歧也使后市的行情扑朔迷离,较难判断,投资者切匆轻易进场,即使做短线买卖也请设好止损。

  建行浙江省分行理财中心 徐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