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市场预期格林斯潘证词乐观 美元小幅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2:11 外汇通

  美国商务部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房屋开工在6月份较5月持平,经过季节性调整之后年率为200.4万户,低于之前市场普遍预计6月房屋开工增长2.0%,年率达到205万户。红皮书在周二公布的最新美国零售报告中称,美国7月份前两周的零售额跟6月同期相比增长了0.2%。该报告还称,季调后,7月份第二周销售额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2%。 

  但是在昨日欧洲开盘,美元兑主要非美货币小幅上扬,是因为市场预期格林斯潘在
众议院就美国经济做半年度证词会上会对美国经济予以乐观评估。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周二公布的德国7月ZEW经济预期指数触及九个月高位,但工业生产较上月下跌了0.3%,使得德国BDI预计将调降2005年经济成长预估。数据的反复,使得欧元对美元经历了死而复生的局面。 

  周二欧元兑美元开于1.2051,欧洲盘时段曾下探至1.1950,纽约盘收复失地,尾盘收于1.2043,较上交易日涨跌-0.0009﹔今日亚洲盘中,欧元获得一定幅度的反弹,截止发稿前报收1.2090附近,较上交易日涨跌0.0050。 

  技术面来看,KDJ指标出现粘合,MACD仍然发散向上,预期汇价将于区间上落。阻力位1.2135、1.2185﹔支撑位1.2030、1.1955。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日本内阁府公布,因机械订单数据表现不佳,该国5月领先指标终值自初值的40下修至36.4,为连续第四个月低于50,令市场对经济前景产生质疑。该指标大于50表示未来数月经济将出现扩张,而小于50则表示未来数月经济将出现收缩。日本央行6月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央行政策委员会两委员在6月政策会议中再度呼吁下调央行流动资金目标,但遭其他成员的反对。 

  周二美元兑日圆再创新高,开于111.88,最高上试112.97,尾盘收于112.70,较上交易日涨跌+0.86,日K线形成一根带上影的阳线。在小时图中,汇价上破数个波峰的交集区112.35/40,并站稳新高113线上,汇价一浪接一浪地冲高,有望中线向114.90挺进。支撑位:112.65、112.3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