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澳元兑美元延续区间盘整 0.7470支撑保持完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1:33 世华财讯

  20日亚洲汇市,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继续保持在5日及10日均线之间窄幅盘整,迄今波幅为0.7493/0.7528。在晚间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半年度证词之前,澳元兑美元料将延续延期区间盘整,受铜等基金属价格回稳的推动,澳元兑美元19日跌势较为有限并维持在近期区间内盘整,亚洲汇市持续受制于0.7550一线后小幅震荡下行,北美早盘跌至日低0.7478后企稳,尾盘收报0.7510。

  20日亚洲汇市,澳元兑美元在盘初下探0.7493低点后企稳,但升至0.7528显示上行乏力,即时在0.75上方附近窄幅波动。早些时候,澳大利亚西太平洋和墨尔本研究机构调查显示,5月份澳大利亚领先指标年增0.7%,较前一个月有所放缓;此外,澳大利亚7月份熟练工职位空缺月跌1%,年跌6%至109.6。但这些对澳元影响均为有限。

  澳元兑美元当前继续保持在5日及10日均线之间盘整,下方0.7470一线支撑依然保持完整,短线走势仍将取决于美元的整体表现。在晚间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半年度证词之前,澳元兑美元料将延续延期区间盘整,若格林斯潘言论较为乐观则澳元有跌破0.7470的风险,而其后下行目标重新指向近期低点0.7365。支撑位0.7470、0.7440、0.74;阻力位0.7550、0.7590、0.7650,强阻力0.77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