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兑日圆略有下行 后市可能维持区间波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0:40 世华财讯

  上周五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逆市略有下行,18日日本金融市场休市,亚洲盘中汇价在112.30附近整理,后市可能仍将维持111.70-112.60区间波动,寻求突破方向;关注晚间美国外资流动净额。

  上周五(15日)亚洲早盘,美元兑日圆屡次测试112.50附近阻力,见高112.39,此后持续回落,欧洲早盘探低111.76企稳,盘中连续上扬,北美早盘美国数据公布后,汇价冲高
112.43,之后在112.10上方窄幅整理。

  近来人民币重估预期再度升温,《金融时报》15日报道称,一些美国官员预计中国将在8月重估人民币币值,这一消息更是助长了市场预期,而原油期价自60美元上方跌落,日本股市连续上扬等,上述因素令日圆获得提振;但日本参议院是否能够通过邮政改革法案的猜测仍令日圆承受一定压力。另外,国际货币市场数据显示,12日日圆净空头增至63076张,为6年来最高水平。

  18日,日本金融市场因海洋节休市一天,市场交投相对清淡,亚洲盘中美元兑日圆延续上周末以来整理走势,即时在112.30附近波动;汇价中线上行趋势尚未改变,但上方112.60附近阻力较强,需突破方可延续上扬,后市可能仍将保持在111.70-112.60区间整理,寻求突破方向。关注晚间美国5月外资购买美国证券净额。

  本周日本将发生如下事件:19日央行公布6月14-15日货币政策会议细节,21日的6月国际贸易盈余,以及22日的5月所有产业指数和第三产业指数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