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向下调整的可能性增加 本周支撑位88.1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0:32 泰腾资讯

  美元

  美元指数上周开于90.10,周初受技术面因素的影响,下跌200多点至88.15,随后受贸易逆差缩小等利好消息的影响回升,周末收于89.62。根据商务部周三公布的数据,自从2月份贸易逆差达到创纪录的601亿美元之后,5月份贸易逆差连续第三个月下降,缩小到553.5亿美元,远低于市场预期的572亿美元。贸易逆差是美国经常项目赤字的主要组成部分,而
庞大的经常项目赤字被认为是导致美元近两年持续下跌的主要因素,这项指标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数据公布后美元即至跌回升。另外,周五公布的7月份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从6月份的10.49升至23.91,高于市场预期,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美元的上涨。但美元的上涨动力似乎有限,并未完全收复之前的失地。美元指数仍处于多头走势之中,从3月中旬至本月初上涨了约10%,但没有出现过一次像样的调整,上周的周K线图收为波动幅度中等的上吊线,显示短线多头风险增大,美元向下调整的可能性增加。投资者可考虑于90.00至90.60一线,尝试性地建立美元空头头寸,以期待美元可能的回调走势,目标位87.00,但这种与主要走势方向相反的操作有相当的风险,一旦美元指数有效突破90.60,即请至损出局。本周阻力位90.60,支撑位88.10。

  欧元

  欧元上周开于1.1971,收于1.2036,周K线图收为波动幅度中等的倒垂线。欧元仍处于自年初以来的空头走势之中,3月中旬至今已下跌约11%,仍未出现一次像样的反弹,上周的倒垂线显示空方短线风险增大,反弹的可能性增加。投资者可考虑于1.1960至1.1860一线,尝试性地建立多头头寸,目标位1.2500。但这种与主要走势方向相反的操作有相当的风险,一旦欧元有效跌破1.1860,即请至损出局。本周阻力位1.2260,支撑位1.1860。

  日元

  日元上周开于112.22,收于112.18,周K线图收为波动幅度较小的T形线。日元仍处于自年初以来的空头走势之中,自5月初至今下跌约8%,目前接近去年5月份的低点114.80,同时处于月、周、日三条布林轨道线的上轨附近,空方在此价位会受到一定的阻力,投资者可考虑在112.60至114.00一线,尝试性地建立短线多头头寸,目标位108.90,一旦有效跌破114.80即请至损出局。本周阻力为110.80,支撑位112.60,强支撑114.80。

  西安交行外汇交易科 毛俊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