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澳元日图KD指标继续向上延伸 上行动能仍显不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1:15 世华财讯

  15日亚洲汇市,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大致保持在0.75水平上方附近窄幅波动,短线若持续保持在0.7540以下则倾向回测0.7470一线支撑,反之有望重新测试近期高点0.7575。

  14日尽管黄金等贵金属价格走低,但铜铝等基金属价格企稳回升,澳元兑美元逆市小幅上扬,亚洲盘中自0.7481低点开始震荡走高,但欧美时段持续未能升越0.7540一线,尾盘收报0.7514。

  15日亚洲汇市,市场缺乏关注焦点,澳元兑美元在淡静市况中大致持稳于0.75上方附近窄幅波动,迄今波幅为0.7499/0.7525。在隔夜美国好坏不一的零售销售及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等数据之后,今日数据焦点落在晚间美国工业生产及消费者信心指数上。

  澳元兑美元日图KD指标继续向上延伸,MACD快慢随机指标有形成看涨交叉之势,但RSI指标趋于平缓,上行动能仍显不足,若持续保持在0.7540以下则倾向回测0.7470一线重要支撑,反之则将重新测试近期高点0.7575。澳元兑美元短线有望在震荡整理中寻找突破方向,阻力位0.7540、0.7590、0.7650;支撑位0.7470、0.7420、0.736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