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分析师预期美贸易数据将走高 美元后市有望走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2:41 世华财讯

  分析师认为市场对美国贸易数据的反应将会帮助决定美元本周向下修正是否正接近尾声,抑或仅仅是刚刚开始。

  分析师称,决定美元命运的并不是数据本身,而是市场对数据的反应。市场普遍的共识是,如果贸易赤字如期维持在570亿美元不变或好于预期,美元将重新获得上行动量;如果数据与预期一致或好于预期,而美元在美国时段以低价收盘,预示美元后市进一步走软。

  另一方面,如果数据接近或高出600亿美元,而美元并未因此下挫,这表明美元修正即将结束。在有关中国贸易数据显示出口意外上升的消息传出后,对冲基金为以防万一,卖出了美元。分析师因此相信美国贸易赤字将会意外增加,使美国的赤字问题再次成为汇市焦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