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非美货币升势暂歇 后市仍有向上反弹空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0:49 泰腾资讯

  经过两天的大幅回落,美圆指数暂时止住了跌势,今晨小有反弹。从近两天的走势看,美圆指数的回落还没有结束,经过小幅反弹后,美圆指数会进一步下跌。今日反弹的目标首先看88.90,而89.50附近应该有强阻力,也就是说如果美圆指数越过88.90,那么在89.50附近应该买入非美货币;如果连88.90都无法越过,那么还是要买入非美货币,总之非美货币后市仍有反弹空间,大家应该寻机介入。

  具体操作上,欧元在1.2200附近应该先离场观望,如果继续上行目标应该是1.2400附近;如果下行就应该在1.2070附近抢反弹。 

  英镑的上攻势头仍在,1.7915附近应该是出场的机会,而短期1.7700则是要考验的支撑。 

  瑞郎今天的目标是回试1.2821的支撑,如果上攻1.2639应该是个重要的压力位。 

  日圆如果上攻,将冲击110.30的阻力位,但在此之前应该回探111.80的支撑。 

  在本轮行情中,加元又一次成为领涨币种,所以近期非美的强弱与加元的走势息息相关。今天加元有回调迹象,所以非美货币整体调整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加元的支撑在1.2143附近,如果在这个位置受到支撑,其他非美货币也就迎来了买入时机,这一点请大家注意把握。 

  (一家之言 仅供参考 据此投资 风险自负) 抚顺中行 安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