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欧元短期筑底 做多需控制风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0:07 外汇通

  非美货币全线反弹,欧元短期底部成立,关注能否构筑中期底部。 

  在隔夜北美时段的交易中,天下太平,既没有爆炸也没有重要数据,市场运动被技术面力量所控制,非美货币全线反弹,其中欧元短期底部已经成立,英镑还有待观察,澳元仍在挣扎,技术图表一夜之间发生改变,可以使我们换一种新的角度来观察市场。需要提醒投资者的是,非美货币的反弹并不代表跌势已经结束,目前的短线反弹还无法扭转中期跌势
的延续。 

  欧元强劲上扬,一举突破了1.2010的阻力位,使得短期底部成立,这一小型底部可以支持欧元继续上试1.2120和1.2185的阻力位,但更上方的价位现在不宜考虑,目前欧元的走势属于反弹,中期跌势尚未扭转,欧元需首先构筑中期底部,才有机会做更大幅度的反弹,而中期底部的构筑将是一个复杂和充满振荡的过程,而且如果中期底部构筑失败,欧元将会继续下挫,提醒投资者博反弹时应注意风险。欧元日内倾向先行振荡回落寻求支撑,企稳后谋求继续走高,短线支撑位于1.2025和1.2010,短线阻力位于1.2085和1.2120。 

  英镑同样强劲反弹,再次返回三年支撑趋势线之上,令短线人气大振,但英镑走势仍有待观察,一是因为英镑积弱已久,天图上的一根阳线恐难以扭转局面,后市可能仍会探底,二是英镑今日收盘需站在三年支撑线之上,才能确认短期底部的成立。短线来看,日内英镑会积极上试1.7615和1.7650的支撑,上试不过将引发探底回落,下方支撑位于1.75和1.744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如期振荡回落,但跌势较缓,预计日内将下试111.45的支撑,下试不过将再次向112.50~60一线反弹,但上破概率不大,整体美元兑日元已进入筑顶阶段,若下破111.45,可能会加速跌向111.20和110.70。 

  澳元向上反弹至0.7485一线,当前正在回抽大型头肩顶的颈线位置,因此澳元走势充满变数和挣扎,如果上试不过,澳元有再次大幅下挫的风险,但即使上破,澳元整体形态也较欧洲货币恶劣。日内短线支撑位于0.7440和0.7400,短线阻力位于0.7485和0.750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振荡下挫,尽管短线有小幅反弹,但整体跌势保持良好,预计美元兑加元将会继续维持振荡下挫的格局,目标1.2000关口不变。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2100和1.2050,短线阻力位于1.2180和1.2230。 

  外汇通网站--刘东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