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受到美股飙升提振 亚太股市11日多数收盘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21:59 世华财讯

  受美股飙升提振,亚太股市11日多数收高。

  综合外电7月11日报道,亚太股市11日收盘多数走高,主要受8日美国股市强劲上扬,以及飓风Dennis减弱为热带风暴推动原油价格小幅回落的提振。

  东京股市收盘上扬,美国股市8日的上涨刺激投资者买进松下电器产业(Matsushita
Electric Industrial)和武田药品工业(Takeda Pharmaceutical)等出口类蓝筹股。日经225指数收盘上涨108.80点,至11674.79点,涨幅0.9%,创下4月11日以来的最高收盘点位。

  香港股市收盘走高,跟随了美国良好公司收益公布后华尔街股市8日的强劲升势。但分析师表示,由于缺乏正面消息,预计始于8月份的收益季节到来之前股市的进一步涨幅有限。恒生指数收盘上涨192.77点,至14157.24点,涨幅1.4%,该指数盘中最低曾跌至14047.01点。

  中国股市收盘走低。尽管有报导称政府将推出有利于市场的措施,但投资者对股权分置改革计划保持谨慎。上证综合指数下跌0.6%,收于1011.50点。深圳综合指数下跌0.9%,收于239.48点。

  台湾股市收盘走高,除受华尔街股市8日稳健上涨的推动外,机构投资者进一步买进DRAM晶片类股也功不可没。台湾证券交易所加权指数收盘上涨97.46点,至6298.86点,涨幅1.6%,创下6月28日以来的最高收盘点位。

  新加坡股市收盘上涨,受华尔街股市8日飙升和新加坡第二季度经济表现强于预期的推动。海峡时报指数上涨25.20点,至2241.19点的盘中高点,涨幅1.1%。

  澳大利亚股市受美国股市8日走强的带动上涨0.8%。基准S&P/ASX 200指数收盘上涨34.9点,至4264.1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