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英镑兑美元延续反弹 可能略有上扬或弱势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8:12 世华财讯

  11日,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延续反弹,欧洲早盘升至1.7466,此后英国公布贸易赤字高于预期,原材料价指快速上扬,房价增速放缓,英镑小幅回落;后市可能略有上扬或弱势整理。

  上周五(8日)英镑兑美元探低至1.7312暂获支撑;11日亚洲汇市,英镑展开反弹,多次上试1.7450水平;欧洲早盘快速上扬至日高1.7466。

  此后英国公布一系列数据,5月贸易赤字降至49.62亿英镑,仍超过预期的48亿英镑,4月赤字上修至51.32亿英镑;6月原材料价格指数月升2.1%年升12.1%,高于预计的1.7%和11.2%;同期生产物价指数月降0.2%年升2.4%,低于预期的月升0.2%年升2.8%,表明潜在通胀压力不大。5月ODPM房价指数年比上升6.0%,增幅较上月有所下滑,可能影响未来消费支出。以上数据表现偏弱,此后,英镑兑美元自高点小幅回落至1.7430,即时企稳。

  英镑兑美元上周五开始自低点反弹,欧元低位企稳也对英镑具有一定支持,后市可能小幅上扬,但是只有升越1.75,才能略缓解调整压力;否则可能展开弱势整理。阻力1.7480/1.75,其后是1.7560/80;支撑:1.74,1.732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