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非美下跌可能较大 猜底证据不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0:49 外汇通

  美元全线陷入整理,非美筑底证据不足,目前是下跌中继的风险大于底部的可能。 

  在隔夜北美时段的交易中,美元兑多数货币陷入小幅区间整理,测试3年大支撑的英镑仍在犹豫中徘徊。美国公布的6月ISM服务业指数为62.2,好于市场预期,不过这并没有给美元带来支持,因投资人仍在等待G8会议的召开。同时,纽约原油期货上冲至61.30美元的历史新高,但美元亦不为所动。非美货币整体陷入低位振荡,这种局面有发展成底部的可能
,但是鉴于下跌趋势仍在持续,且尚未有强劲反弹出现,因此暂时还是将非美的整理看成下跌中继较为妥当,目前猜底证据不足,属逆市操作。 

  欧洲方面,消息面整体较为平淡,只是意大利的部分团体仍在为举行抛弃欧元的公投而呼号奔走,不过鉴于欧洲央行以及多国政要已经否定了这一可能性,因此欧元并没有受到冲击。欧元围绕1.1920一线整理,小时图MACD上穿零轴后失去动力,黏附于零轴运行,显示欧元下跌风险依然很大,在欧元重返1.2010阻力前,坚持看空欧元,做多需谨慎。欧元日内支撑位于1.1890和1.1865,日内阻力位于1.1950和1.2010。 

  尽管伦敦获得了2012年夏季奥运会的主办权,但这没有给英镑带来丝毫提振,英镑围绕1.7545做低位振荡整理,继续测试3年来的大支撑,MACD接近零轴后走平,短线英镑倾向继续整理,且下行风险大于上行风险,在站上1.77之前,短线继续看空英镑。日内支撑位于1.75和1.7480,短线阻力位于1.7650和1.770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昨晚上试112.30的阻力,目前短线支撑位于111.70,在跌破该支撑前,短线均可看美元兑日元继续维持振荡上行,上方中线阻力在112.50和113,这两个价位将对美元构成较强压制。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1.70,短线阻力位于112.30和112.50。 

  澳元继续振荡下挫,但跌势较缓,小时图MACD出现底背离,预计澳元有望迎来一波反弹,目标可看0.7475,即头肩顶的颈线位置,反弹结束后澳元有较大可能继续下挫,目标待定。日内短线支撑位于0.7360和0.7330,短线阻力位于0.7445和0.7475。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振荡下挫,显示中线下跌趋势仍在发展,预计短线美元兑加元有跌向1.2250一线的可能,那里存在着7个月来的上升趋势线,这一位置对中线下跌趋势能否持续有重要意义。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2320和1.2285,短线阻力位于1.2380和1.2410。 

  外汇通网站--刘东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